商城为啥卖符文页?这个买了有什么作用?

ASATEAM2025-03-25 09:50:11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ATEAM 发表的:只看此人没啥用。以前符文天赋是分开的 而且符文不能现装,只能赛前配好,然后选人的时候选择用哪一套。现在天赋符文集合到一起去了,而且选人的时候也可以随意修改,不需要买多的符文页了

[图片]

查看更多没啥用。以前符文天赋是分开的 而且符文不能现装,只能赛前配好,然后选人的时候选择用哪一套。现在天赋符文集合到一起去了,而且选人的时候也可以随意修改,不需要买多的符文页了

随便说一句 我感觉这个改动是LOL最伟大的改动以前一个新号,不但要买英雄,还要买符文,而且还要买好几套来应对不同英雄,麻烦的要死

随便说一句 我感觉这个改动是LOL最伟大的改动以前一个新号,不但要买英雄,还要买符文,而且还要买好几套来应对不同英雄,麻烦的要死

亮了(657)回复查看评论(23)虎扑JR104150762025-03-25 20:19:32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打打打打个大勾巴 发表的:只看此人可是我更喜欢以前自己配符文的时候,有更多玩法更多可能性。现在这种点天赋的玩法刚出来的时候,吹什么有上千种不同的选择,实际上每个英雄就是固定的那两套。

可是我更喜欢以前自己配符文的时候,有更多玩法更多可能性。现在这种点天赋的玩法刚出来的时候,吹什么有上千种不同的选择,实际上每个英雄就是固定的那两套。

老符文不就纯数值吗,还可玩性?

老符文不就纯数值吗,还可玩性?

亮了(261)回复查看评论(13)颩类喽谋海2025-03-25 20:38:30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10415076 发表的:只看此人老符文不就纯数值吗,还可玩性?

[图片]

查看更多老符文不就纯数值吗,还可玩性?

喜欢我1%的暴击吗

喜欢我1%的暴击吗

亮了(131)回复查看评论(5)开拓者超巨YangHanse2025-03-25 10:35:58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ATEAM 发表的:只看此人随便说一句 我感觉这个改动是LOL最伟大的改动以前一个新号,不但要买英雄,还要买符文,而且还要买好几套来应对不同英雄,麻烦的要死

随便说一句 我感觉这个改动是LOL最伟大的改动以前一个新号,不但要买英雄,还要买符文,而且还要买好几套来应对不同英雄,麻烦的要死

确实,拳头为数不多改的好的地方

确实,拳头为数不多改的好的地方

亮了(64)回复查看评论(2)让自己快乐快乐才有意义2025-03-26 21:04:12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颩类喽谋海 发表的:只看此人喜欢我1%的暴击吗

[图片]

查看更多喜欢我1%的暴击吗

不管什么英雄都得整一个,万一暴击了呢。

不管什么英雄都得整一个,万一暴击了呢。

亮了(59)回复人间一两风2025-03-26 14:30:52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颩类喽谋海 发表的:只看此人喜欢我1%的暴击吗

[图片]

查看更多喜欢我1%的暴击吗

经典1%暴击

经典1%暴击

亮了(41)回复Miss园田美樱2025-03-26 10:58:30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打打打打个大勾巴 发表的:只看此人可是我更喜欢以前自己配符文的时候,有更多玩法更多可能性。现在这种点天赋的玩法刚出来的时候,吹什么有上千种不同的选择,实际上每个英雄就是固定的那两套。

可是我更喜欢以前自己配符文的时候,有更多玩法更多可能性。现在这种点天赋的玩法刚出来的时候,吹什么有上千种不同的选择,实际上每个英雄就是固定的那两套。

那个符文机制对会玩的人来说是很有可玩性。印象最深的就是以前赏金术士的爆伤薇恩,全带暴击伤害的符文,一个q,直接秒满血脆皮。但这个游戏要活下去,不改真是不行。因为游戏是给普罗大众玩的,大部分人都是上学上班业余时间玩一玩,哪有那么多精力去开发研究这些东西。我敢说对99.99%的玩家,都是一套ap,一套ad直接就开始寻找排位对局了。更有甚者有一次职业联赛omg的比赛因为有个bug还是什么重开了,结果赛后发现重开之前gogoing结合对面选的英雄,重新配了符文。要是这个机制只是为了服务那0.001%的玩家,那确实该改。

那个符文机制对会玩的人来说是很有可玩性。印象最深的就是以前赏金术士的爆伤薇恩,全带暴击伤害的符文,一个q,直接秒满血脆皮。但这个游戏要活下去,不改真是不行。因为游戏是给普罗大众玩的,大部分人都是上学上班业余时间玩一玩,哪有那么多精力去开发研究这些东西。我敢说对99.99%的玩家,都是一套ap,一套ad直接就开始寻找排位对局了。更有甚者有一次职业联赛omg的比赛因为有个bug还是什么重开了,结果赛后发现重开之前gogoing结合对面选的英雄,重新配了符文。要是这个机制只是为了服务那0.001%的玩家,那确实该改。

亮了(28)回复查看评论(4)两手一摊z2025-03-25 22:59:38发布于吉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打打打打个大勾巴 发表的:只看此人就说一个,我辅助带三个跳钱大精华影响数值了?

就说一个,我辅助带三个跳钱大精华影响数值了?

辅助我记得都是经验符文吧?我记得能提前不少升六级来着。

辅助我记得都是经验符文吧?我记得能提前不少升六级来着。

亮了(38)回复查看评论(1)天天摸大红2025-03-25 21:16:17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10415076 发表的:只看此人老符文不就纯数值吗,还可玩性?

[图片]

查看更多老符文不就纯数值吗,还可玩性?

对入门玩家确实不友好,但是满级满符文来说,可玩性更高,可以加点小套路在里面

对入门玩家确实不友好,但是满级满符文来说,可玩性更高,可以加点小套路在里面

亮了(38)回复打打打打个大勾巴2025-03-25 10:23:44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ATEAM 发表的:只看此人随便说一句 我感觉这个改动是LOL最伟大的改动以前一个新号,不但要买英雄,还要买符文,而且还要买好几套来应对不同英雄,麻烦的要死

随便说一句 我感觉这个改动是LOL最伟大的改动以前一个新号,不但要买英雄,还要买符文,而且还要买好几套来应对不同英雄,麻烦的要死

可是我更喜欢以前自己配符文的时候,有更多玩法更多可能性。现在这种点天赋的玩法刚出来的时候,吹什么有上千种不同的选择,实际上每个英雄就是固定的那两套。

可是我更喜欢以前自己配符文的时候,有更多玩法更多可能性。现在这种点天赋的玩法刚出来的时候,吹什么有上千种不同的选择,实际上每个英雄就是固定的那两套。

亮了(53)回复查看评论(8)一串胡萝卜13片2025-03-27 00:19:07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打打打打个大勾巴 发表的:只看此人可是我更喜欢以前自己配符文的时候,有更多玩法更多可能性。现在这种点天赋的玩法刚出来的时候,吹什么有上千种不同的选择,实际上每个英雄就是固定的那两套。

可是我更喜欢以前自己配符文的时候,有更多玩法更多可能性。现在这种点天赋的玩法刚出来的时候,吹什么有上千种不同的选择,实际上每个英雄就是固定的那两套。

以前的符文,主要问题是得花金币买。当时去玩个小号打匹配,同样是盲僧,我开局就比对面低十点攻击力,那是真的难受

以前的符文,主要问题是得花金币买。当时去玩个小号打匹配,同样是盲僧,我开局就比对面低十点攻击力,那是真的难受

亮了(20)回复燃烧的冰糕2025-03-27 12:12:33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打打打打个大勾巴 发表的:只看此人就说一个,我辅助带三个跳钱大精华影响数值了?

就说一个,我辅助带三个跳钱大精华影响数值了?

跟没有的比不是数值?还在嘴硬

跟没有的比不是数值?还在嘴硬

亮了(18)回复Madrid之傲魂2025-03-26 07:53:11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ATEAM 发表的:只看此人随便说一句 我感觉这个改动是LOL最伟大的改动以前一个新号,不但要买英雄,还要买符文,而且还要买好几套来应对不同英雄,麻烦的要死

随便说一句 我感觉这个改动是LOL最伟大的改动以前一个新号,不但要买英雄,还要买符文,而且还要买好几套来应对不同英雄,麻烦的要死

主要是有没有符文差太多了,新手没买的差距可比农皮肤加的那10点大太多了

主要是有没有符文差太多了,新手没买的差距可比农皮肤加的那10点大太多了

亮了(18)回复查看评论(3)联盟第一ED粉2025-03-25 09:53:17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都一健符文了,还需要这个吗,就是做商城ui的草台班子忘记删了,顺便看看能不能坑到手抖误点的人,万一呢

都一健符文了,还需要这个吗,就是做商城ui的草台班子忘记删了,顺便看看能不能坑到手抖误点的人,万一呢

亮了(18)回复查看评论(2)沐年之夏丶2025-03-26 23:15:23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颩类喽谋海 发表的:只看此人喜欢我1%的暴击吗

[图片]

查看更多喜欢我1%的暴击吗

妖姬带物攻,对线初始攻击力比亚索都高,我白银局的快乐源泉

妖姬带物攻,对线初始攻击力比亚索都高,我白银局的快乐源泉

亮了(16)回复查看评论(2)无冠吹寄罢2025-03-25 23:45:36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打打打打个大勾巴 发表的:只看此人就说一个,我辅助带三个跳钱大精华影响数值了?

就说一个,我辅助带三个跳钱大精华影响数值了?

没钱买精华的觉得你有数值

没钱买精华的觉得你有数值

亮了(22)回复打打打打个大勾巴2025-03-25 21:09:17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10415076 发表的:只看此人老符文不就纯数值吗,还可玩性?

[图片]

查看更多老符文不就纯数值吗,还可玩性?

就说一个,我辅助带三个跳钱大精华影响数值了?

就说一个,我辅助带三个跳钱大精华影响数值了?

亮了(20)回复查看评论(6)马努的最后一根头发2025-03-27 12:01:00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沐年之夏丶 发表的:只看此人妖姬带物攻,对线初始攻击力比亚索都高,我白银局的快乐源泉

[图片]

查看更多妖姬带物攻,对线初始攻击力比亚索都高,我白银局的快乐源泉

孙亚龙直播讲他以前的绝活就是带攻击符文的中单火男,上线追着人A

孙亚龙直播讲他以前的绝活就是带攻击符文的中单火男,上线追着人A

亮了(12)回复X离伤离伤2025-03-26 23:56:57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开拓者超巨YangHanse 发表的:只看此人确实,拳头为数不多改的好的地方

确实,拳头为数不多改的好的地方

神话版本之前,拳头绝大多数的改动都是好的

神话版本之前,拳头绝大多数的改动都是好的

亮了(12)回复虎扑JR04740224282025-03-26 10:18:40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周星星额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觉得符文页免费就行。符文没必要变,甚至可以符文天赋并存,这样是不是更有意思呢

我觉得符文页免费就行。符文没必要变,甚至可以符文天赋并存,这样是不是更有意思呢

符文是要金币买的啊,现在有创新号一套符文顶两三个英雄的价,你是买英雄还是买符文,符文的主要问题就是他需要用买英雄提升新鲜度的金币去买游戏内的数值,对老玩家可能还好玩的时间长英雄多,有空余金币买符文,但是新玩家没那么多金币

符文是要金币买的啊,现在有创新号一套符文顶两三个英雄的价,你是买英雄还是买符文,符文的主要问题就是他需要用买英雄提升新鲜度的金币去买游戏内的数值,对老玩家可能还好玩的时间长英雄多,有空余金币买符文,但是新玩家没那么多金币

亮了(12)回复查看评论(1)碧螺春今天招笑了吗2025-03-27 12:27:51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奇怪的猪脚饭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直接设置符文免费能够现配呢,会不会比现在好

[图片]

查看更多那直接设置符文免费能够现配呢,会不会比现在好

不会,因为太复杂,现在的版本更像是新手入门,一键导入阿水对战越南德莱文符文

不会,因为太复杂,现在的版本更像是新手入门,一键导入阿水对战越南德莱文符文

亮了(10)回复唱跳rap打藍球2025-03-26 09:49:51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ATEAM 发表的:只看此人随便说一句 我感觉这个改动是LOL最伟大的改动以前一个新号,不但要买英雄,还要买符文,而且还要买好几套来应对不同英雄,麻烦的要死

随便说一句 我感觉这个改动是LOL最伟大的改动以前一个新号,不但要买英雄,还要买符文,而且还要买好几套来应对不同英雄,麻烦的要死

英雄都应该免费

英雄都应该免费

亮了(10)回复查看评论(1)橘枳ovo2025-03-25 23:32:40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10415076 发表的:只看此人老符文不就纯数值吗,还可玩性?

[图片]

查看更多老符文不就纯数值吗,还可玩性?

经验符文攻速暴击攻击力法强冷却这些互相搭配加上天赋怎么不算是多变呢

经验符文攻速暴击攻击力法强冷却这些互相搭配加上天赋怎么不算是多变呢

亮了(10)回复查看评论(1)